我院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12

6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会议。

会上,蔡华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以赴迎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正在逐步推进;“互联网+”大赛也在有序开展;各教学单位要统筹安排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按计划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针对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蔡华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监考教师从严要求,做到形式规范、程序规范,确保各类考试平稳有序开展。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二级学院就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源稿单位审核:蔡华,通讯员:周强)


终审人: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