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量核算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刘成英 周强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4


7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量核算系统培训视频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主持会议,上海树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少阳以及各二级学院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员和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强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建设教学工作量核算系统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数据填报准确率,推进数据共享,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适应高等教育教学信息化发展趋势。同时,由于学校的教学工作类别较多,工作量计算较为复杂,首次线上填报难免会出现新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的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积极提供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

李少阳就系统模块中各类型的教学工作量填报方法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就使用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对改进系统功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通过此次培训,各二级学院教师基本能熟练掌握工作量的申报方法,相关管理人员也进一步熟悉了工作量审核方法,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付家田 审核:周强)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