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郑娟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55

202289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

会上,蔡华代表教务处对赵伟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蔡华表示,作为同属一城的两所兄弟院校,应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教务处副处长王精明、周强及教务处秘书分别就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教学信息化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与来宾进行详细介绍。

赵伟峰对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程认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开展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教学管理的中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交流与讨论。(稿源审核:蔡华)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