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丹丹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92

近日,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提交作品39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3项。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搭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平台,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打造更加具有安徽特色的乡村振兴事业,引导广大大学生和社会力量做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者、实践者和参与者。大赛共设定7个赛道,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主题进行创新创作。大赛参与面广,共有来自省内外100多所高校及政府、企业、个人的积极参与。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创新实践育人模式为关键点,持续完善“三三”实践育人模式,着力拓展“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创业实践”三个平台,坚持学研赛创融和相长,打造“课程+项目+竞赛+孵化融通式实践活动模式,培养敢闯会创的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