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劳动教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36号)文件精神,拟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劳动教育理论教学模块,现就本学期开设必修课程《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2级全体学生不含专升本)、2021级需重修学生

二、开课时间

202237日—518

三、学习方式

本门课程为线上理论课程,学生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注册登陆后,开始学习。

1)手机端

步骤一:请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教材封底左侧二维码,并填写真实准确的信息。

步骤二:绑定手机后,点击【加入课程】。

2)电脑端

步骤一:登录网址:http://www.myccr.net/#/login选择【学号登录】,填写真实的学校、学号、密码(学校简称+学号)后即可登录。本校简称:czxy,密码格式参考:czxy123456


步骤二:完善账号信息后重新登录,页面跳出“有待加入课程”弹窗。学生将配套教材封底的“刮刮卡”刮开后,输入激活码,即可加入劳动教育课程。重修学生激活码可继续使用。

四、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

在【课程学习】找到劳动教育课程,点击课程封面即可进入学习。学生可以观看各章音视频及课件资源,并完成对应课前、课后习题,学习进度达70%后可以参加考试。

学生按照课件学习占20%,习题、作业占20%,期末考试占60%得到课程综合成绩。更多操作功能和详细步骤请查看附件。

五、学习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本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学习。

2.2022级学生应尽快完成平台注册、登陆,完成视频学习及考试。

3.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学生,学院负责督促,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完成学习任务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同意后报教务处批准,方可补修,补修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务处

202338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