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交流

作者:董元亮、周强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8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推进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315日,教务处处长蔡华、副处长周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一行5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两所高校调研交流工作。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崔光磊、副处长赵冬梅、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上午,调研组来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程玉林一行陪同下,走访了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及创客梦工厂、智能车工作室、智慧教室等教育教学场地,双方深入交流了创新创业教育和智慧教室建设等经验做法。

下午座谈会上,崔光磊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与调整、课程建设、教学工作量设置、教学能力提升、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劳动教育周安排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蔡华对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周到安排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教务处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同时,双方结合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此次调研学习到的经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探索工作中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做法,扎实推进我校教学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