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53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函件《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420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432号)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将于615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我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615日)

考试科目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口试时间为518-19日(我校暂无考点,若需要请自行联系其它考点)

二、报名资格

1.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含专升本学生),上次无故旷考的学生本次考试停考一次;

2.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在校生本次考试只能选报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谨慎选择报考级别;

4.任何学院及部门不得接受非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报名。

三、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

报名笔试考试的考生请于202432210:00—32917:00登陆报名网站报名。

2.报名方式

参加安徽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登录https://cet-kw.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因考场、考位有限,学生以“先到先得、报满截止”的原则进行报名,本次考试限定报名人数上限,四级考试成绩已合格的学生不能再次报考四级,最终成功报名以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为准,望各位考生理解。

3.本次报名资格管理时间为3199:00—32917:00,如有个人信息、照片错误,或因学籍异动(如复学、转专业)考生需修改相关报名信息,请于3291700前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550-3519310。报名时间截止后,若再提出漏报、错报,将不予受理。

四、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467日上午9:00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务必核对本人照片及所有个人身份信息。相关信息无误且确认可以参加考试后再进行报名,本次报名完成后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在下次考试报名中限制报名。

 2.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在教务系统履行申请请假手续。

申请时间:67900-6141700

申请流程:教务系统—>我的—>资格考试报名—>英语四级考试请假、英语六级考试请假(选择1个)—>报名—>确认报名)。

                                             教务处

2024318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