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付璐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一行1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春,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主持。

王春对李广伟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成效等。教务处处长蔡华具体讲述了学校在迎评准备阶段及评估开展期间各项工作的做法,分享了学校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李广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明潍坊科技学院与滁州学院同属应用型本科院校且即将迎来新一轮审核评估,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我校在审核评估和应用型本科教学中好的经验做法。

 

会后,双方各职能部门之间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