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大赛辅导讲座

作者:王丹丹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

327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水上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互联网+”大赛)第一次讲座辅导活动,来自二级学院申报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线上主讲嘉宾,他结合多年的项目辅导经验,围绕大赛的备赛方向、参赛要点和评审规则为在场的学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析和讲解,结合优秀项目案例,对如何选题、如何备赛、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等具体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选拔赛而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大赛规则及其评审要点,有方向的、更精准的完善参赛项目,进一步挖掘项目核心竞争力,提高参赛材料的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对大赛规程有了深入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他们参与创新实践的热情和信心,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终审人: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