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C类赛事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219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更好的落实《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校政教〔201568号)文件精神,逐步完善“学校统筹、部门主办、学院承办、项目管理”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学院承办大赛的积极性,鼓励更多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拼搏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C类赛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AB类赛事的校内选拔赛AB类赛事项目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 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优势,可申报举办1-3AB类赛事的校内选拔赛。竞赛项目应面向全校或至少三个学院学生举办,各学院并有一定的参与面,竞赛内容应为学科专业知识和技能。鼓励一个项目多个学院联合申报。

2. 凡申报项目需提交竞赛实施方案,详细阐明参赛对象、比赛办法和奖励办法,否则不予立项。

3. 互联网+、挑战杯等竞赛需由部门承办的,也需要提交C类赛事申请表。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C类赛事申报工作,组织论证,提出申请,建议各学院结合本院的专业特点,重点打造有重要影响的竞赛项目。

三、申报时间

2018228日—2018310

四、申报方式

1.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滁州学院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C类)》,统计20162017年度学院举办该项目学科竞赛情况及获奖情况(附件2)。各学院参与情况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各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2018310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及竞赛实施方案纸质版(须加盖院(部)章)统一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电子版发到邮箱sjjx301@126.com,申报文件请以院(部)+项目命名。

五、项目管理和实施

1. 教务处将于20183月中旬组织评审,并公布立项结果。

2. 立项的竞赛项目严格按照审核过的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并组织后续校级以上的比赛。

3. 项目负责人在竞赛结束后需及时递交《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工作总结》(见附件3),并及时登录滁州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填报相关数据,教务处验收相关材料。

4. 立项的C类赛事验收合格后,承办单位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可申报相关指导工作量及其承办奖励。未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将不受理奖励。

教务处

2018228

附件1:2017版AB类赛事一览表.xls

附件2: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3: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工作总结.docx





终审人:jiaow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