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达标验收材料的通知

作者:教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6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00号)文件精神,学校已在8-9月份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为完善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的相关材料,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滁州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验收、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示范课。

二、具体要求

(一)基层教学组织:按照《附件1: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指标,准备纸质版和电子版支撑材料。

达标基层教学组织根据附件1达标指标整理各项支撑材料装盒,留存系(教研室)备查;

示范基层教学组织除达标基层教学组织的支撑材料外,同时还需根据附件1示范指标单独提供支撑材料,留存系(教研室)备查。

(二)基本教学活动:按照《附件2: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试行)》指标,仅需准备电子版支撑材料。

达标基本教学活动根据《附件2: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试行)》的达标指标整理各项支撑材料,留存系(教研室)备查;

示范教学课除达标基本教学活动的支撑材料外,同时还需根据附件2示范指标提供支撑材料,留存系(教研室)备查。

以上支撑材料请于1129日前完成补充完善,学校将在期中教学检查时作为一项重要指标一并检查。

 

附件1: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doc

附件2: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试行).doc

附件3:支撑材料参考清单.docx

附件4:相关支撑材料表格模板.docx

 

教务处    

20201116

 


终审人:jiaowuchu